懒癌晚期

曾经

灵感来源《我在惊悚/无限游戏里封神》321章


华干将视角


逆神在猎鹿人的曾经(自设)


逻辑很乱,不过我想东西的时候总是东一棒西一棒,零零散散的。





         半夜我在游戏里睡也睡不着,翻来覆去的回想着前不久给逆神和黑桃修复武器的事情。


          虽然我是猎鹿人的私养武器改造师,在整个游戏里算的上顶尖级别的,但是我的过去算不上好。


           人总是习惯被熟悉或遗憾的事物勾起回忆,在给逆神修复武器的时候我就知道,在那之后,我估计很长时间都难平静下来。


         我和我徒弟在同一个房间里睡觉,他虽然是用积分换来的躯体,但看起来傻傻的,睡觉还要流口水,像极了我之前那个在现实里收的傻徒弟。


         我到现在还是没有想明白逆神为什么离开了猎鹿人,这个他一手打造的公会。黑桃说是逆神他自己想离开了,他只是给了他一个离开的借口而已。


         其实我也知道,要是逆神不想走,没有人能让他离开。逆神是我见过最有意志力最有信念的人,他对公会里的每个人都很好,也很受大家的爱戴。


        当初每次现实世界有节日的时候,逆神在游戏里总能收到很多礼物,整个公会的人都会给他送上礼物与祝福,连我们那个冷硬的会长,都会在那几天软下性子,生硬别扭地给逆神祝福。


        虽然我们在游戏里和逆神的关系很好,但逆神的身份始终保持神秘,没几个人知道他的面貌,声音,兴趣……他把自己藏的很深,不想是在保护自己,更想是在保护除他以外的人。


        知道他真实身份的人也不多,除了会长,估计只有上次联赛里碰到的恶心的狂热羔羊公会里的孔阳旭和那个有【狗仔队】技能的人。


        那场比赛是逆神这么多年来打的最狼狈的一场比赛,那场比赛逆神一反常态的杀了对面的战术师,那是我第一次厌恶有免死金牌的时候,那个人确实该死,说他是战术师我觉得有辱战术师这个词。


        那场比赛我们赢得很狼狈,赛后逆神也动了杀心,那段时间,他总是藏在我的小作坊里抽烟,烟雾后的他脸上的表情隐晦不明,浮现出浓郁的阴郁。但是逆神没有动手,要杀孔阳旭要付很大的代价,逆神放弃了,对他而言,比起对孔阳旭的仇恨,同伴的命更重要。


         他总是挑着很重的担子,他身上的责任能把他的腰压弯,但他从来没有和我们说过,他总是笑眯眯的对待着我们,训练,教导,心理辅导…他会的东西很多,他牵挂的东西也很多,这是逆神走后会长在房间里自言自语说的。


        会长比我们了解逆神,逆神是他的好友,也是他的镣铐,逆神走后,会长好像变了个人,变得更偏激,但我没有办法改变。


        曾经像是裹了蜂蜜的针,回忆起来心就密匝匝的痛。


         当初逆神把我们这些没有希望的人召集起来,给了我们一个有希望的未来,虽然未来没有到来,但是我们的现在已经有了希望的曙光。


         逆神的生日是会长悄悄透露给我们的,第一次给逆神庆祝时,那天逆神进游戏很晚,刚进来就被会长蒙了眼推进来的,当时逆神整个人都是蒙的,他差点以为有人要绑他去卖。不过给逆神庆祝时,我看见他很惊愕,但又很开心,眼睛里泛着泪花。

  

        逆神的脸我至今都不知道他是怎么设定的,一张很普通的脸,让人很难记住,不过我还是记住了他当时的惊喜,虽然在现实中我见过他,他长的很好,不过他愿意怎么样搞就怎么搞,只要他觉得好就行。


         不过后来会长也被逆神绑过来让我们给会长庆生,会长也不过生日,即使被逆神绑过来时摆着一副臭脸,但也能看出他的开心。


       前几年逆神收到的礼物大部分都是道具、装饰等东西,他一般都好好的分别放好,从来不用,甚至特意腾了个房子用来放礼物。大概是注意到了逆神拿到礼物后都拿来珍藏,后几年大家专门送一些精致好吃的食品,后来大家就被逆神禁止送礼物了。大家一天送的礼物逆神要吃大半个月才吃的完,那段时间逆神简直是吃吐了,直接一个月没进游戏。


         所以大家之后就学乖了,没送过礼物,反正也送不出去,不过还是有几个不死心的在训练的时候悄悄给逆神送糖之类的甜品,说是逆神思考很费脑子,美名其曰补充能量,不过逆神也没拒绝,不过他那段时间身上都是糖味,还被会长说了一通。


       逆神的道具倒是很多,游戏通关领的,别人送的,交易拿的……不过他不喜欢用道具,似乎对它们有些抵触,总是用那几样道具,除去被收藏的礼物,一些对他来说没什么用的都被他丢给会长或者直接放仓库了,不过现在也不剩什么了,都在给那个新人改造没了。


         想起那把破碎的重剑,我心里就难受,曾经保护我们的重剑现在要把锋对向我们了,他从可靠的队友变成了危险的敌人,没有人的威胁性能比逆神还大,他不仅聪明武力值也很高,会长有一套招式还是逆神创造的。


        算了,不管以后怎么样,逆神也还是逆神,希望逆神能赢得比赛,以后的日子开心一点。


        希望逆神永远平安开心,如果可以,希望再见面时还是朋友。






评论(15)

热度(21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